冷CP专用户


⭕️二传请私聊 🈲二改
📝补档私即可,比较好说话,所以不要怕
🍺B站:冷CP专用户/微博:冷CP專用戶
💓感谢相遇,承蒙厚爱,继续努力

【闲辙||宠爱⑩】照顾

👉HE‖中篇

👉范闲x曹文德(外加个巴顿)

👉宠弟无限富二代x从小缺爱跑外卖


—正文—


  曹文德不知缓了多久才把魂收了回来,他从刚刚醒过来到现在都在回忆着梦里的熊熊烈火,心有余悸。

  直到感觉脖颈后被人摁着,才觉得安了些心。

  他把手拿开,看着一脸担心的范闲,刚想说点什么,却发现喉咙跟火烧了一样,什么字也吐不出来,反倒被口水呛了一下,一个劲儿地咳。

  范闲被吓得一激灵,连忙停了手上的动作,把人扶了起来,一手抚着对方的背,另一只手还不忘给床头柜上的半杯凉水加上热水,拿到曹文德跟前,等到曹文德消停了,才送到他嘴边。

  曹文德两手并用地接过水,跟几天没喝水了一样“咕噜咕噜”地给自己灌水。

  

  “你慢点,没人跟你抢。”范闲稍微摁住了杯子,企图让曹文德喝慢一些。

  “咳咳咳...”

  曹文德又咳了几声,范闲忙接过杯子,继续给曹文德顺气。

  

  “哥...”曹文德咽了咽口水克制住了自己的咳嗽,抬眼,委屈巴巴地看着范闲,“我梦到我被火烧死了...”

  “噗。”范闲还是没忍住,用手臂捂住了笑意,安慰道,“哪有什么火啊,你就是烧糊涂了而已。”

  “哦...”曹文德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,他看了看盖在身上的被子,像想到了什么似了看了看周围,“哥,咱们在哪?”

  “我房间。”范闲见曹文德回了神也回了魂,便把杯子放到床头柜上,把灯拧亮了些。

  “那...衣服呢...”曹文德指了指自己身上被换掉的偏大的睡衣,有些难为情地看着范闲。

  “你全身都是汗,我就帮你把上衣换了。”范闲见着曹文德红红的脸颊,又想逗他,“放心,哥哥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  “...”

  脸又红了一个度。

  

  范闲差点没被笑背过去,他下了床,打开衣柜,又拿了件睡衣递给曹文德。

  “重新换一件,我去给你盛碗粥喝。”

  “哦...”

  曹文德接过衣服,想着等范闲出去再换,哪知范闲岿然不动站在原地,抱着臂,意味深长地看着曹文德。

  “哥,我换衣服。”

  “嗯,我知道,换吧。”

  “啧,你...”曹文德有点无奈,这哥哥存心的吧。

  “又不是没看过。”范闲一脸理所当然,眼角都快笑出褶子了。

  “哥!”曹文德忍无可忍,操起身后的枕头十分想发威。

  但他现在正病着,确实没什么气场。

  当然,范闲知道,就算对方不病着,也没什么气场。

  这么想着,范闲更乐了,退后一步抱拳哈腰。

  “曹将军好生威武,小的刚刚冒犯了,这就给你盛碗粥陪罪,将军请自便。”

  话音刚落,范闲便“噔噔噔”地跑出了卧室。

  幼稚...

  曹文德虽说被逗到了,但还是不免撅着嘴翻了个白眼,他把枕头放了回去,然后乖乖把衣服脱了,换了范闲给的、依旧有淡淡清香的蓝色睡衣。

  

  曹文德从小就小病不断,吹个风泡个水就能受凉,但感个冒发个烧之后就又不痛不痒,所以曹文德也就习惯了。

  但一年前因为下水抓鱼落了个痛风的病,最近一直跑上跑下,加上昨晚受凉,脚又有点隐隐作痛,曹文德伸进被子里给自个儿的脚揉了揉,心里对自己这弱不禁风的身子骨又是一阵鄙夷。

  二十几岁就痛风,也是没谁了...

  

  床头的闹钟亮了一下,八点了。

  曹文德估摸算了一下,发现范闲已经守了自己八九个小时了,心里不免有些暖暖的,他环顾了一下范闲的卧室,深蓝色的格调,放的东西不多,最显眼的也就是墙边的一个大书柜,上面什么书都有,四大名著成套的放,诗集也是各个朝代都有,再看看旁边书桌上的电脑,似乎也密密麻麻都是文字。

  曹文德对范闲的好感又上了好几个度。

  

  “那是我随便写写的。”范闲端着粥进来时就看到曹文德眯着眼在盯着自己的电脑。

  “哥,你是个默默无闻的文学大家吗?”

  “默默无闻有,文学大家就不是。”范闲脱了鞋,直接盘着腿坐到床上,“把粥喝了先。”

  “我自己来。”曹文德伸手去拿,却见范闲躲了躲。

  “把手放被子里,盖好,靠到枕头上。”见曹文德没有动作,范闲又补充道,“再着凉了我就不跟你说巴顿的事了。”

  

  “巴顿”这个条件在曹文德身上屡试不爽。

  果然,曹文德忙把被子一掀,往后一靠,只露出个头。

  范闲得意一笑,舀了一勺送到曹文德嘴里。

  是放盐又放糖的小米粥。

  范闲怕曹文德空着肚子就没给加其他东西,但又怕曹文德嫌太淡,就加了点盐和糖。

  这都是照着曾经照顾范思辙来的,那位范小少爷才叫真的难伺候。

  但这位却在喝了一口粥后一脸要哭的样子,倒给范闲整懵了。

  

  “怎么了?很难吃吗?”范闲舀了一口送到嘴里,“不会啊,正常水平。还是说你不喜欢吃这个味道?”

  “不是...”

  “那怎么了?”

  “我以前...以前...”曹文德把手露出来一点点,用食指抹掉眼角快掉下来的泪水,“以前经常发烧感冒...但吃的都是白粥...”

  “那我去给你换一碗。”

  “哎呀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曹文德忙拉住范闲,“我是想说...从来...没有一个人,会...会这么...这么周到地照顾我...”

  

  所以这傻小子就是感动到了而已?范闲扶额,伸手帮曹文德把被子再一次掖好。

  “你都愿意叫我一声哥了,我就有理由照顾你。而且...”

  范闲又舀了一勺送到曹文德嘴边。

  “你想我照顾多久都行。”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🙊看到没,在床上了,但小可爱在发烧,你们说怎么办呢?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27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冷CP专用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