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CP专用户


⭕️二传请私聊 🈲二改
📝补档私即可,比较好说话,所以不要怕
🍺B站:冷CP专用户/微博:冷CP專用戶
💓感谢相遇,承蒙厚爱,继续努力

【闲辙||宠爱⑪】我的霸道哥哥

👉HE‖中篇

👉范闲x曹文德(外加个巴顿)

👉宠弟无限富二代x从小缺爱跑外卖


—正文—


  范闲一点一点地给曹文德喂着粥,嘴上也没闲着地跟曹文德讲了关于巴顿的事情。

  其实,宠物中心的一个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来找过范闲,那会儿范闲刚好要出门,所以那人就简单地说了一下巴顿主人的情况。

  根据巴顿主人的房东介绍,巴顿主人是因为生病才回的老家看病,但病没医好,不久就去世了。

  他在把巴顿放在宠物中心的时候曾留下一件衣服,是中国邮政的员工服,那时,他带巴顿出来工作的时候都是穿着那件衣服。

  

  范闲去客厅把衣服拿给了曹文德。

  按照宠物中心工作人员的意思,他们是想让曹文德穿着这件衣服和巴顿亲近试试,说不定巴顿会有所反应。

  

  曹文德拿着衣服又发了好久的呆,范闲也不打扰他,只是把已经空了的碗拿上,就出了卧室。

  曹文德就是有一点点不开心,或者说伤心,他是很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巴顿的主人,但一想到巴顿的主人已经去世了又有点心疼。

  他在想,巴顿会不会觉得是曾经主人嫌弃它不要它了呢?

  而且他也怕,巴顿会不会只和它以前的主人亲近而不想认自己呢?

  虽说内心很想试试吧,但又怕失败...

  曹文德撑着头,一脸忧愁。

  

  范闲进来就看到了这一幕,他突然觉得,这一世的“弟弟”还是要多愁善感些。

  

  “把被子盖好,然后把药吃了。”范闲把手上熬好的中药放到床头柜上,还把用纸包好的两颗冰糖放在药旁边,“明天如果好得差不多了,就去试试。”

  “真哒?”

  “前提是好得差不多了。”范闲返回书桌边拿上电脑,然后坐到了床边的椅子上。

  “好吧。”曹文德看着一旁的中药和冰糖,再看看从刚刚到现在一直在忙前忙后的范闲,心里有一股说不清的情绪。

  

  “怎么?觉得你哥太帅,看入迷了?”

  “...”

  这个“哥哥”太自恋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...

  

  “哦对了,还有一个事。”范闲手上敲着字,嘴上却没停下,“这两天,把工作辞了,房子也退了。”

  “???”

  “工作我重新给你找了,过两天再带你去看,房子住我这儿,我这间和隔壁那间你选一个,我爸那个就算了,估计你也不喜欢。然后,房租按你之前租的价格收,伙食你看着给。”范闲抬眼看了一眼一脸懵逼的曹文德。“OK吗?”

  “...”

  “哥哥”太霸道了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...

  

  “哥...你整霸道总裁的吗...”

  “霸道总裁收钱的吗?”

  “好像不收。”

  “那你不介意我也可以不收的。”

  “不收的话...不是!这不是重点!”

  “不是重点的话,那我就不当霸道总裁喽。”

  “...”

  怎么都说不过“哥哥”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...

  

  最后的谈判结果是曹文德住下并辞去工作,之后的工作让范闲帮他安排。

  虽然曹文德不是很想承认自己说不过这个“哥哥”,但确实是真的斗不过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到了半夜,睡了一天的曹文德闭着眼,都数了快九百只羊了,还是睡不着。

  他睁开眼睛,瞄了一眼已经洗了澡,坐在自己旁边整理电脑文档的范闲。

  

  “睡不着?”范闲发觉了动静,侧过脸看着曹文德。

  “嗯。”曹文德点了点头,继而又看向范闲的电脑,“哥,你写的是小说吗?”

  “算是吧。”范闲思索了一下,末了又补充了一句,“是一个于我而言很重要的故事。”

  “什么意思啊?”

  “阿德,你信不信穿越这件事。”

  “嗯...我不太信,但这东西也说不定,很玄乎。”

  “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,我生病,然后昏迷了三个月的事吗?”

  “记得,刚认识的时候你说过。”

  “那三个月里,我穿越到了另一个时代,活了几十年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那是一个让范闲一辈子都忘不了的故事。

  初到那个时代,范闲只是庆幸于上天给予他一个健康活着的机会。

  却不曾想,上天还给了他一个家庭、一群朋友、一群敌人,让他尝尽天下所有的酸甜苦辣咸,让他在万人的博弈中拔得头筹。

  范闲不敢说,那个故事带给他的是一个完美的结局,但它至少是一个完整的人生。

  在那一个人生里,虽有朝堂之上剑拔弩张的敌意,却也有至亲之人发自肺腑的善意。

  回忆故人,始于至亲,终于至亲,善始善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这剧情,太刺激了吧...”

  范闲挑了些简单的点给曹文德掳了一遍,大概就讲了自己去了之后,师从了费介,入了范府,和群臣斗,和皇子斗,斗完还要和皇帝斗,斗来斗去还发现自己还是个龙种,听得曹文德越听越精神,索性坐着听范闲讲。

  “哥,你醒来之后什么感受。”

  “跟刷了副本一样。”

  曹文德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,过了一会儿,他像想到了什么似的拉住了范闲的手。

  “哥,你打算写几章?”

  “你问这个干什么?”

  “我在想,你这种小说,如果去网上发布,你可以去签约,如果要弄线下,那就投稿。按你这个故事走向,写个七八九百章应该没问题,而且如果能出版,假设分成八部出,一本书定价四十,如果能卖一千本,除掉版税率,稿酬大概三四千左右,八部就两万多,照你这个情节,感觉还不止卖一千本,而且要是被哪家导演看上,编个剧,拍个戏...哇塞!暴利啊哥!”

  “怎么都是行走的计算器啊...”

  “什么行走的计算器?”

  “没什么没什么...我想说你说得有道理,我整理一下,你有空帮我看看,想出,咱们便出吧。”

  “嗯嗯!”

  曹文德听到范闲真的想出书,有些兴奋,又在一旁盘算了起来。

  像极了见钱眼开的范思辙。

  那感觉,很熟悉。

  

  “诶,阿德。”

  “怎么了?”

  “你觉得我是穿越还是在做梦?”一想到范思辙,范闲突然又苦恼起了这个他憋了好久的问题。

  

  范闲知道,去问别人,别人肯定以为他是个傻子。

  

  “嗯...我还是不太敢相信有穿越这么一说,如果有人跟我说他穿越了,我会觉得,这个人肯定是个傻子。”

  “...”

  “但你说的又和真的一样。”曹文德看了一眼范闲,又想了想范闲给他看的故事大纲,继而补充了一句,“而且,是你说的,我就信。”

  “阿德...”

  “嗯?”

  “你真是个神仙弟弟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恭喜范闲喜得行走计算器神仙弟弟一个!

  另外,正文明天完结,后天番外咳咳咳🚗

  好了,明天见,啾咪!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5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冷CP专用户 | Powered by LOFTER